回服務資訊公告

僑委會舉辦「2017年東南亞僑臺商攬才博覽會」,歡迎本校應屆畢業僑外生踴躍報名參加

2017-02-08• 僑陸公告

一、 政府刻正推動新南向政策,我企業廠商對人才培育與運用需求殷切,僑生為我國培育之人才,具多語優勢,且文化、觀念與我國相近,係政府培育之優秀人才,應為我所用,以協助提升國內產業及國家競爭力;至僑生畢業後如返回僑居地工作,亦有助僑臺商企業在海外發展,僑委會規劃辦理「2017年僑務委員會東南亞僑臺商攬才博覽會」,以協助僑臺商及畢業僑生就業媒合。
二、 前揭活動場次時間、地點及聯絡方式如下:
     ()北區:
     1、時間:106415日(週六)10001700
     2、地點:臺北車站大廳多功能展演區
     3、承辦學校聯絡人:銘傳大學許小姐02-288245642402E-mail: chantell@mail.mcu.edu.tw 
     ()中區:
     1、時間:106314日(週二)10001700
     2、地點:臺中逢甲大學體育館
     3、承辦學校聯絡人:逢甲大學張小姐04-245172502273E-mail: yfchang@fcuoa.fcu.edu.tw
三、 參加旨案活動交通規劃,說明如下:
     ()鑒於北區場次在交通便利之臺北火車站舉辦,爰不安排交通接駁。
     ()至中區場次,考量中、南部地區幅員廣大,屆時本會將視各校報名情形,規劃於臺中、嘉義、臺南及高雄等地安排定點交通接駁。
四、 請有意參加同學於本年217日前將活動報名傳送至僑陸組信箱(046040@mail.fju.edu.tw),另需辦理公假一天。
五、 檢附旨揭活動海報及報名表各乙份(如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