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財團法人高等教育國際合作基金會「新南向國家境外生留臺心得」徵文活動

2017-04-18• 僑陸公告

一、新南向國家學生相關專題資訊,主要依據學生就學內容,凸顯學校屬性及資源優勢等面向,廣為宣傳。

二、各校新南向國家境外生提供留學臺灣心得報告,經挑選及編排後將張貼在SIT網頁,徵文說明如下:
     ()參加資格:於徵文期間,就讀於國內大專校院之新南向國家留臺境外生。
     ()新南向國家:東協10(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菲律賓、印尼,汶萊、越南、寮國、緬甸、柬埔寨)、南亞6(印度、斯里蘭卡、孟加拉、尼泊爾、不丹、巴基斯坦)、澳洲及紐西蘭等18個國家。
     ()徵文期間:自即日起至106510日止,填答新南向國家境外生留臺心得報告。繳交至僑陸組
     ()徵文內容:為了解新南向國家境外生在臺就學狀況,進行徵文,內容請以英文為主,格式如附,格式(doc)檔也可至FICHET官網上下載。( https://www.fichet.org.tw/?p=14413 )
     ()照片須知:請學生同時提供照片3張,需有一定的解析度(單張檔案大小2MB),以便放置網站時的清晰度。
     ()活動獎勵:成功完成填答者,符合徵文資格,並經獲選之學生,將提供新台幣1000元等值超商禮卷(含稅)40名。得獎者並依法扣繳機率中獎稅。
三、如需更多時間完成,請聯絡本案聯絡人黃悅榕專員yueh@fichet.org.tw;聯絡電話02-23222280分機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