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阿根廷探戈與牛角麵包】

2017-04-20• 僑陸公告

【阿根廷探戈與牛角麵包】

阿根廷是距離台灣最遙遠的國家之ㄧ,位於南美洲最南端,在拉丁語意為「銀之國」,在這山明水秀、物產豐饒的地方,吸引了眾多殖民者的前往,而眾多歐洲國家的征服者中,以西班牙文化最為盛行。不過阿根廷除了殖民文化之外,阿根廷在航太業也是南美唯一掌握人造衛星操作技術的國家唷。

阿根廷,除了布宜諾斯艾利斯、探戈、足球和瑪黛茶,你會想到什麼呢? 是不是一切似曾相識又有點陌生呢?這次我們邀請到畢業校友林有慧學姐,返校分享自身去阿根廷旅遊及工作經驗,歡迎全校師生一同共襄盛舉唷~

備註.
全程參與本項活動可抵生活助學金服務時數1H或教職員教育訓練認證時數1H,請攜帶學生證或教職員證,以利刷卡簽到退。

活動名稱:【阿根廷探戈與牛角麵包】
活動代碼:25754
場次代號:28665
活動時間:106.04.27 (四) 12:30-13:30
活動地點:文華樓403教室 
報名網址: 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25754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