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僑陸生畢業祝福茶會

2017-05-16• 僑陸公告

~~ 嗶!.嗶!.嗶!.~~.注意!.注意!.注意!!! ~~~

親愛的僑陸畢業生同學們:

當驪歌奏響,蟬聲響徹校園,今年的6月10號是一個重要的日子。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然這一場是獨屬於僑陸應屆畢業同學們,最後一場聚會。

我們來自不同的地方,來到了台灣的輔大,在這裡相遇,成為朋友,一起體驗了人生最繽紛燦爛的大學生涯。

這場畢業祝福茶會中,有師長的叮嚀、家人的陪伴、朋友的相持

從此開始,我們將踏出腳步,朝向未來展翅高飛,開創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畢業並不僅是離別的盛宴,更是人生新的里程碑。

 

這場畢業祝福茶會不能缺少你---趕快報名吧,大家都在等你呢。

Message form your friends : 說好的再見呢! 快點一起來報名啦!!

(別以為系上的小畢典就夠囉! 第三攤、四、五...我們要一直聚下去啦 !! )

報名時間:106/05/17(三) 00:00~106/05/31(三).23:59



報名請點我

活動名稱:僑陸生畢業祝福茶會

活動地點:野聲樓一樓谷欣廳

活動日期&時間:106年06月10日(六) 12:30-14:00

活動流程及內容:

12:30-13:00 報到&茶點

13:00-13:10 介紹師長 13:10-13:20 師長致詞

13:20-13:30 頒發.僑委會獎勵學行優良應屆畢業僑生獎狀及獎金

13:30-13:40 僑陸畢業生代表致感謝詞 13:40-13:50 感恩祝福時間 12:50-14:00 大合照 (野聲樓門口 / 雨備:谷欣廳)

主辦單位:學生事務處僑生及陸生輔導組

協辦單位:僑生聯誼會、陸生聯誼會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