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十月份『創業小聚』課程來囉~~~

2017-10-12• 僑陸公告

台灣最大的新創社群,聚合創業所需資金、資源、與國際鏈結的機會平台


數位時代【創業小聚】
 
活動時間:2017-10-18(三) 19:00~21:30 
 
活動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02號3樓 (Your Space 社群空間(國父紀念館站 5號出口,沿光復南路步行約5分鐘。))
 
活動介紹
 
《數位時代》每月透過創業小聚,搭建起數位創新與創業的機會平台,邀請新創團隊、各領域專家分享經驗。
 
若你正在創業、計畫創業,或是正找尋合作夥伴,都邀請你與你的夥伴加入,共同在創業之路相伴相助!
 
創業之星
 
咖啡杯杯 創辦人/徐國瑞    職人行動咖啡車,成為咖啡情境直送家 
奧本電剪 總經理/林雷鈞    兼具溫柔與魅力!讓刮鬍刀修飾你的生活品味
Lyra VR 執行長/何廸倫     身歷其境玩音樂,創作與遊戲一次滿足!
17Fit 共同創辦人/王芸廷   健身美容智能營運系統,十分鐘完成線上開館
 
點評來賓
劉奕成/銀行公會電子支付委員會 主任委員
葉建漢/時間軸科技 創辦人

主題分享
 
     城市拚創新!從首都出發看台灣新創的下一步
                                                                           
林崇傑/台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局長

 
當全球各大城市進入新創產業的大環境,台灣有哪些策略與資源?邀請產發局局長以台北為例,分享台灣新創的未來佈局!

欲報名者請於10/16日前找芝心助教報名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