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新北市一日遊遊程好康大放送

2018-03-22• 僑陸公告

新北市一日遊遊程好康大放送
本次辦理新北市一日遊遊程,推出兩條行程包括「野柳金山淡水之旅」及「三峽鶯歌老街之旅」,將分別以越南、印尼、馬來西亞語專業導覽員進行導覽,帶領臺灣的新住民朋友及東南亞遊客深入認識新北市自然景緻與歷史文化。
「野柳金山淡水之旅」將帶領遊客一覽野柳令人驚豔的自然地形風貌,觀察獨特的女王頭、燭台石等奇景。隨 後進入金山老街感受當地熱鬧的古街氣息。下午來到淡水參觀在地古蹟建築群,欣賞紅毛城、淡水禮拜堂等異國風情建築,並暢遊於淡水街道上,細細品味當地的美食、小吃、藝術品等店鋪,欣賞浪漫的淡水河景。
「三峽鶯歌老街之旅」則帶領大家進入臺灣傳統文化的獨特氛圍中遊覽,參訪有東方藝術殿堂之稱的三峽清水祖師廟,並穿梭於三峽老街體驗在地獨特的傳統工藝產業,下午來到鶯歌陶瓷博物館 ,臺灣第一座以陶瓷為主題的專業博物館,進入時光隧道一探製陶生活故事,隨後再拜訪鶯歌老街感受鶯歌商圈的生命力。
行程總市值1300元,優惠特價600元,將陸續開放540個名額,包含專業東南亞語導覽、門票、餐食、保險等。兩條行程皆會贈送當地精美土特產做為伴手禮,讓大家將滿滿的美麗記憶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