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輔仁大學澳門校友會校友迎新聚餐

2018-07-25• 僑陸公告

各位校友,又到了鳳凰花開的季節,各位應屆畢業的學弟妹也陸續踏上了人生的新一頁,而當中有很大一部份會回澳發展,近年澳門及周邊地區發展迅速,確實為畢業同學帶來很不同機遇!

私立輔仁大學澳門校友會為聯絡回澳校友感情,並希望幫助大家在最短時間融入人生另一階段,本會計劃於本年8月11日星期六假新口岸聚龍酒家舉辦迎新聚會,現誠意邀請各位畢業校友、學長姐以及在學的學弟妹們出席。

活動相關安排如下
日期:8月11日(星期六)
時間:
   17:30  報到
   17:45  分組分享 (我們將安排各系所學長姐與大家分享討論)
   19:30  晚宴開始
地點:新口岸聚龍酒家

費用:
校友餐費: $200 (現屆畢業及在校生:$50)
校友會會費:$150 (現屆畢業及在校生會費優惠價:$80)

報名(2018/8/5 截止報名):https://goo.gl/forms/MD1pZtohuq4F3mBr2

聯絡方式:

https://www.facebook.com/AFJU.Mac/

e-mail : fjwaa.mfm@gmail.com

電話:葉先生 66679770 / 唐小姐 66163827ㄒ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