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多元文化系列講座- { 壯遊歐洲 遇見法國 }

2018-11-08• 僑陸公告

法國,許多人嚮往的夢想國度,無論是花都巴黎還是南法的蔚藍海岸。在這除了許多壯麗的自然景色之外,更擁有許多超過百年的歷史建築,而法國對於文化資產的保存和特有的風俗民情,更是令人著迷不已。

  本次特別以留學、遊學的方式來分享,透過學習及體驗一同發現法國的另一面,這次我們邀請到目前就讀新聞系的解子一同學,分享自身去法國交換的經驗、及在法國需要注意的眉眉角角,歡迎全校師生一同共襄盛舉唷~

 
*備註.
1.全程參與本項活動可抵生活助學金服務時數1H或教職員教育訓練認證時數1H(時數申請中),請攜帶學生證或教職員證,以利刷卡簽到退。

2.全程參與本項活動可抵「深耕起飛經典學習-弱勢協助機制」- 學習輔導助學金認證時數1H。

3.本活動備有簡易餐點。     

活動名稱:【壯遊歐洲 遇見法國
活動代碼:27051                                           
場次代號:31893
活動時間:107.11.12 (一) 12:00-13:30
活動地點:谷欣廳
報名網址: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27051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