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香港經濟貿易文化辦事處活動快訊~~

2020-08-24• 僑陸公告

(課外活動資助試驗計劃(9-10)

        新一輪的「課外活動資助試驗計劃」(9-10)已經開始接受報名,活動在台北、台中及台南市舉行,詳情及簡介可參閱附件。 歡迎有興趣參與活動的香港學生到相關連結報名。

北部 (活動地點在台北市) - https://forms.gle/Xnxdks6rYMqwRjHC6
中部 (活動地點在台中市) - https://forms.gle/Akf4dDJ46NQ5K7fYA
南部 (活動地點在台南市) - https://forms.gle/JcxRNr75h4T1imgXA


=====================================================================
() 2020-21學年上半年活動預告


        經貿文辦計劃於9月舉行新生餐聚、並於12月舉行就業創業講座。我們亦會於10月中旬招募工讀生,及於11月中旬邀請台灣在地顧問首次嘗試舉辦生涯規劃研習營。

        活動暫定日期可參閱附件。 我們會於稍後時間公告各活動/場次安排及報名事宜。 歡迎香港同學預留時間參與活動。



=====================================================================
() 2020年香港公務員綜合招聘考試及基本法測試 (第二輪)


        2020年新一輪有關香港公務員招聘的綜合招聘考試及基本法測試(學位/專業程度職系)暫定將於20201010日及17(或如有需要於10月內的其他日期)在香港舉行,申請日期由即日起至2020820日下午五時正。

        上述考試的詳情可瀏覽以下網頁: http://www.csb.gov.hk/tc_chi/recruit/cre/949.html

        此為2020年內舉行的最後一輪綜合招聘考試及基本法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