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中華國際財經創意交流協會「感恩與傳承」獎學金

2021-10-12• 獎助學金公告

一、申請資格
(一)臺灣學生:臺灣各大專院校學生(含在陸臺生),以及法務部所轄之監所學員。
(二)中國學生:中國各大專院校學生(含在臺陸生),以及國務院法制局監所學員。
(三)國際/外藉生:台灣以外之世界各國大學院校學生,以及在臺就讀之外藉學生。
(四)其他:含空大(廣電)、勵志(清寒)、原/新住民、傳道、瑞景、傑出、典範等。

二、申請與評分
(一)申請條件:(含專科、大學、碩士班、博士班)
博士班一年級學生以碩士最後一年成績為主,撰寫論文而無修課者以最後之成績為主;碩士班一年級學生以大四成績為主;大一學生建議延至大二申請。
(二)評分標準:
1.在校成績(50%) (必備)
2.自傳(10%) (必備)
3.對學校貢獻(如社團負責人、主辦或參與各種學生活動…等)(10%)
4.對社會貢獻(如捐血、救助、社區服務…等)(10%)
5.對學術貢獻(如國內、外學術文章發表…等)(10%)
6.特殊才藝或貢獻(如專利、書畫、唱歌、跳舞,其他才藝或專業)(10%)
(三)外籍生自傳須包括中文與所屬母語(如英、法、義、越、韓…等)兩種。 

三、申請方式
本獎學金不接受個人報名,藝文、典範、傑出以個人報名為原則,申請方式如下:
(一)學校報名:由學校統一申請,並檢附證件,經承辦單位審核後寄交協會。
(二)推薦報名:經就讀學校或協會三位老師推薦,檢具證件及推薦函寄交協會.
(三)個人報名:申請人自行檢具相關文件或作品影本寄交協會。

四、申請日期:
(一)每年10月15日至12月15日。
(二)得獎公布日期:每年1月15日。

五、獎學金額與名額:
(一)獎學金頒發:每學年度發放1次,每項獎學金計1,000美元,依評審結果錄取。
(二)獎學金金額:明妃傑出貢獻1200美元;承恩、瑞景1000美元。其餘各獎項為
第一名︰500美元;第二名︰300美元;第三名︰200美元;同時頒發獎狀/紀念品。
(三)感恩獎與傳承獎:指前三名以外所頒發的獎項,名額及金額視申請人數而定。

六、其他詳細請詳閱附件申請辦法。


※資料請繳交至生活輔導組-鄧宇倩小姐
 
※繳件期限:2021.12.06(一)16:00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