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2021年僑生直播主競賽

2021-11-05• 僑陸公告

一、為鼓勵及吸引全球各地更多優秀僑生來臺升學,培育成為海外僑臺商企業及當地產業所需之人才,邀請在臺僑生透過自媒體影片分享第一手資訊,從學習、就業和生活等各方面經驗分享在臺求學的經驗與心得,藉由僑生不同角度視野,讓世界更加認識臺灣;本案委由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承辦在案。
 
二、活動對象:東南亞地區在學僑生(包含一般僑生、產學攜手合作僑生專班、海青班學生)
 
三、報名時間:110年11月1日至1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四、報名方式:本活動採網路線上報名(報名網址:https://www.taiwanlife-onlive.com)。
 
五、參賽主題:疫情期間在臺生活及就學分享。
 
六、比賽時程:
1、初審名單:110年11月30日官網上發佈,共計15名進入決賽。
2、現場決賽:110年12月9日(星期四)。
 
七、賽事獎金:
 (一)第1名獎金新臺幣50,000元整、獎座乙個。
 (二)第2名獎金新臺幣30,000元整、獎座乙個。
 (三)第3名獎金新臺幣20,000元整、獎座乙個。
 (四)佳作5名,每位獲得獎金新臺幣6,000元整、獎狀乙幀。
 
八、其他活動詳情請參閱附件活動簡章及相關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