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110-2輔仁大學研究所優秀僑生獎學金開放申請

2022-03-02• 獎助學金公告

📣110-2輔仁大學研究所優秀僑生獎學金開放申請
 
 
申請日期:111年03月07日(一)至111年03月18日(五)16:00止(中午12:00-13:00為休息時間)逾期不予受理
 
說明: 
 
一、申請資格:
(一)每學年度經分發、考試錄取就讀本校研究所碩、博士班具正式學籍之僑生,得申請本獎學金。
(二)碩士班、博士班以前一學期繳交全額學雜費者為原則。
(三)新生自第二學期起受理申請,前一學期學業成績平均達80分、操行成績80分以上。
(四)未享有我政府機關(構)或學校所設置之各類獎補助金。 
 
 
二、申請文件:
(一)獎學金申請表
二)居留證影本
三)學生證影本
四)清寒證明正本 (無則免附)
五)成績單正本
六)指導教授(系所主管)推薦函
七)其他有助審查之文件(研究、學習、服務表現之證明文件,無則免附)
 
 
請於03/18(五)16:00前將申請表件繳交至僑陸組辦公室(舒德樓4樓),並至網站填寫相關申請資料,俾利彙整審查資料,謝謝!
 
P.S.繳交紙本時,務必填寫電子檔,如未填寫視同資料不齊全,不予收件!! 
 
如有任何疑義,請洽(02)2905-2329  文綺助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