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2015 僑陸生聖誕餐會

2015-12-18• 僑陸公告

僑陸組活動快報
感謝學務長鼎力支持,熱情贊助,獎金加碼送!
 
Dear各位僑陸生同學:
 
預定104.12.23()晚上18:00在野聲樓1F谷欣廳舉辦『2015 僑陸生聖誕餐會』,現場提供buffet餐點,活動內容包括競賽遊戲、聖誕交換禮物即日起受理線上報名(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請報名參加者事先準備於當天報到時交給工作人員作為活動使用,謝謝配合與支持!
1. 一份禮物→價值100元以上~200元以下
2. 六道題目→三張A4*兩道題(電腦打字列印帶至會場)
         字型「標楷體+粗體」、字體大小「120」、題目字數「2~8中文字」(請參考附件範本)

競賽遊戲採自由報名參加,如組隊報名參加團體賽的同學,
因須統計用餐數量,請每位隊員記得都要上網報名,
再推派一位同學填寫線上報名表時複選『其他』欄位並填寫其他隊員名字。
~歡聚共融~獎品豐厚~趣味十足~別再猶豫了,誠摯邀請大家共同歡慶聖誕節!ya~

活動流程
17:30~18:00  報到
18:00~18:30  用餐
18:30~19:15  Part1 個人賽~XO tempo 
遊戲規則主持人會講出一個題目,例如:「下列哪些東西是需要電的」?需要電的東西手比O,不需要手比X
比錯者失敗淘汰,最後三名為獲勝者,第一名餐卷1050元;第二名餐卷700元;第三名餐卷350元。

19:15~20:00  Part2 團體賽~「有聽沒有懂」(3~5)
遊戲規則考驗聽說能力與理解力,各隊輪番答題,各隊派出一名隊友口述題目,其餘人負責猜題,
限時3分鐘,答對題數最多之前三名隊伍,第一名現金$2000元;第二名現金$1000元;第三名現金$500元。

20:00~20:10  頒獎
20:10~21:00  「聖誕禮物交換」(100~200元禮物)



參考網址:http://overseas.fju.edu.tw/administration.jsp?labelID=2
 
                                                                        學務處僑陸組 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