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台北市廣東同鄉會110學年度粵籍大專學生獎助學金

2022-08-09• 獎助學金公告

一、申請對象簡要說明:
教育部立案之國內公私立大專院校大學部(不含空大)、碩士班及博士班之粵籍(含廣州市及海南省、陸港澳地區及僑居地)學生 (不含在職進修人員、公費生及交換學生)。

二、申請資格

申請獎學金者,(110)學年度上下兩學期平均學業成績80分以上,操行甲等或80分以上體育成績合格且該年度未享有任何公費者
 
三、申請方式:符合上述資格者,請於申請期限內檢附下列文件,自行送件至生活輔導組7號櫃檯鄧社工師進行申請。
1.申請書一份(如附件)
2.
在學證明書正本或學生證影印本一份。
3.110學年度上下兩學期學業、操行及體育成績報告單正本一份。
4.自傳一份(300字以內)。
5.粵籍籍貫證明文件:
僑生:提供本人或其直系血親(父系)之粵籍籍貫證明文件影印本,或海外當地僑社團體出具之粵籍籍貫證明文件影印本。
陸生:提供常住人口卡影印本。
6.申請人在台之銀行(或郵局)存摺帳戶封面影印本(因應疫情不時之需)。
 
四、申請期限:111年09月01日(四)至10月21日(五)16:30止逾期恕不受理
 
五、申請書及發給辦法請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