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111-1輔仁大學研究所優秀僑生獎學金9/26開放申請

2022-09-08• 獎助學金公告

一、申請日期:111年09月26日(一)至10月07日(五)16:00止 (中午12:00-13:00為休息時間),逾期不予受理
 
二、申請資格:
1.每學年度經分發、考試錄取就讀本校研究所碩、博士班具正式學籍之僑生,得申請本獎學金。
2.碩士班、博士班以前一學期繳交全額學雜費者為原則
3.新生自第二學期起受理申請,前一學期學業成績平均達80分、操行成績80分以上。
4.未享有我政府機關(構)或學校所設置之各類獎補助金。 
 
三、申請文件:
1.獎學金申請表(如附件)
2.學生證影本
3.居留證影本
4.郵局存摺封面影本
5.前一學期成績單正本(含班級排名)
6.指導教授或導師(系所主管)推薦信
7.清寒證明正本(無則免附)
8.其他有助審查之文件(研究、學習、服務表現之證明文件,無則免附)
 
 
請於10/07(五)16:00前將申請表件繳交至僑陸組辦公室(舒德樓4樓),並至網站填寫相關申請資料,俾利彙整審查資料,如有任何疑義,請洽(02)2905-2329文綺助教,謝謝。
 
P.S.繳交紙本時,務必填寫電子檔,如未填寫視同資料不齊全,不予收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