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2022年在學僑生瞭解僑務暨認識臺灣研習活動

2022-12-07• 僑陸公告

一、為增進現就讀於各大專校院、僑務委員會產學攜手合作生專班及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之僑生,認識我國發展現況,瞭解地方多元特色文化,並擴大僑生與我國產業界間之國際連結,僑務委員會規劃於本年12月27日至12月29日間分北、中、南三區辦理2022年在學僑生瞭解僑務暨認識臺灣研習活動。

二、活動說明
(一)辦理時間:本年12月27日至12月29日,分北、中、南3區辦理。
(二)活動對象:現就讀於我國各大專校院、產學攜手合作僑生專班及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之僑生。
(三)報名方式
:有意願參加的同學,請於12/16(五)前向僑陸組完成報名,再自行至「僑務活動報名系統」完成填寫報名資料。
(四)活動特色
1.瞭解僑務:含僑務簡介(含擴大培育及留用僑生政策說明)及僑務座談等。
2.認識臺灣:參訪及體驗我國六大核心戰略產業、自然生態環境、人文教育及藝文活動等。

三、僑務委員會補助研習費用,參加學生須自付往返指定集合地點之交通費,相關研習行程及集合地點另函告知。

四、其他活動詳情請見「僑務活動報名系統」https://register.ocac.gov.tw/apply/page/id/tour2022,另檢附研習同意書1份(如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