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2023僑務委員會傑出應屆畢業僑生委員長獎即日起至3/10(五)受理申請

2023-02-17• 獎助學金公告

一、申請資格:
1.大專校院應屆畢業僑生及港澳生(不含碩博士生)。
2.學業成績:在學期間學業成績(不含111學年度第2學期)平均達88分以上或平均為該科系前5%。
3.操行成績:各學期操行成績均需達80分以上。
4.需持有僑委會i僑卡。
5.曾獲僑委會獎項或參與僑委會活動及其他優良事蹟(須附證明文件)。
6.本獎項之申請以各級學校所規定之修業年限為準,凡留級、重讀或延畢,均不得請領。


二、檢附申請文件:
1. 申請表1份(如附件)
2. 在學期間學期中文成績單(不含111學年度第2學期)(凡有任一學期成績空白者請勿申請,學業成績總平均請核算至小數點第二位,以後四捨五入)。
3. 曾獲僑委會獎項或參與僑委會活動及其他優良事蹟之證明文件。
4.i僑卡持卡證明(黏貼單)。

以上申請文件請備妥正、影本各乙份

三、名額:本校1名每名新臺幣5萬元。得獎學生可獲頒僑委會數位及紙本獎狀。

四、截止時間請於112年3月10日(五)16:00前,將上述資料備妥送交至僑陸組辦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五、撰寫心得:得獎學生須以當地國語言撰寫留學臺灣心得(馬來西亞及港澳學生以華語撰寫),並以當地國語言接受本會採訪。

備註:
遞交申請文件者,請同學自行列印及填寫正確完整資料,如果填報錯誤資料或未繳交紙本資料,將視為放棄申請,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