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在台香港同學餐聚」

2016-03-30• 僑陸公告

香港經濟貿易文化辦事處將於今年4月26日(星期二)晚上6時30分在台中舉辦「在台香港同學餐聚:中部場」,費用全免。歡迎在苗栗、台中、彰化、南投和雲林等地區不同大學就讀的香港學生報名參加,增進彼此交流。 

請透過以下連結了解活動詳情和報名: 

報名網址

如有任何問題,可透過以下途徑查詢: 

香港經濟貿易文化辦事處(電話:(02) 2720 0858;電郵:enquiry@hketco.hk); 
               
全台港澳學聯討論區:
全台港澳學聯臉書;或 
               
明愛大專僑生服務中心(電話:(02) 7726 7726;服務時間為星期一至五,5:30pm至9:00pm。


香港經濟貿易文化辦事處 ∥ Hong Kong Economic, Trade and Cultural Office 
台灣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統一國際大樓25樓 
25/F, President International Tower, 11 Songgao Road, Xin Yi District, Taipei, Taiwan 
電話: (886) 02-2720 0858 
傳真: (886) 02-2720 8658 
網址: 
www.hketco.hk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