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香港 2016年綜合招聘考試及基本法測試

2016-04-06• 僑陸公告

綜合招聘考試及基本法測試擬於六月十一日及十八日在香港舉行,報名由四月一日起至四月十四日下午五時止。有意在短期內投考學位或專業程度香港公務員職位的同學,可考慮參加是次考試,以便在下一次綜合招聘考試前,當有關職位作招聘時,符合應徵資格。
有意參加考試的人士可透
香港公務員事務局網頁http://www.csb.gov.hk/tc_chi/recruit/cre/949.html的網上申請系統或其他指明的途徑提交申請。考試的詳情亦可參考該網站及以下新聞公報http://www.info.gov.hk/gia/general/201603/31/P201603310291.htm

另一輪的綜合招聘考試及基本法測試將會在2016年年終舉辦。考試的日期暫訂為2016108日及15日。詳情將於本年稍後公布。 

香港經濟貿易文化辦事處 
Hong Kong Economic, Trade and Cultural Office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