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輔仁大學優秀陸生獎學金開放申請作業要點及申請表

2016-09-12• 僑陸公告

輔仁大學優秀陸生獎學金開放申請,作業要點及申請表請參閱附件 

申請日期:105年09月12日(ㄧ)至105年10月05日(三)16:00止,逾期不予受理 

申請資格: 

一、具本校正式學籍且完成註冊之在學陸生(不含雙聯學制生/延畢生),得申請本獎學金。 
二、新生自第二學期起受理申請,學期修習學分數須達到學期最低修習學分數之規定,前一學期操行成績82分以上。 
三、學士班學期成績名次在該系組班該年級學生數前百分之二十內,或碩士班學期成績名次在該系組班該年級學生數前百分之四十內,或博士班學生。 
四、無任何學科停修或不及格(包括體育)。 
五、無申誡(含)以上懲處之記錄者。 
六、當學期未獲領其他獎助學金(「輔仁書卷獎」獎學金除外)。 

應備文件: 
本獎學金每年受理申請時間為10月與3月,實際日期依僑陸組公告為準,申請人應於截止日前繳交下列表件,逾期不予受理: 
(一)獎學金申請表 
(二)前一學期成績單(含班級排名) 
(三)指導教授或導師(系所主管)推薦信 
(四)其他有助審查之文件(研究、學習、服務表現之證明文件,無則免附) 
(五)郵局存摺封面影本 
(六)入出境許可證影本 

注意事項:除繳交紙本材料另外請至https://goo.gl/forms/6J5RAk1Ww5m0xpd83填寫相關申請資料(繳交紙本時,務必填寫電子檔,俾利彙整審查資料,謝謝!)。 

p.s 繳交紙本時,務必填寫電子檔,如未填寫視同資料不齊全,不予收件!! 敬請留意!! 

檢附本獎學金實施辦法及申請書、公告一份。 
如有任何疑義,請洽(02)2905-2329,謝謝! 
意翔助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