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2016兩岸青年學生志願服務研習營

2016-09-23• 僑陸公告

由行攻院大陸委員會主辦2016「兩岸青年學生志願服務研習營」預計於09月至11月間,在北部、中部與南部共辦理4個梯次,每梯次將有60位就讀我大專院校之兩岸青年學生參加。課程將安排志願服務界專家學者、各工作領域傑出的民間組織工作者及優秀青年志工團隊,透過講習演說、案例分享、實務演練等方式,讓學員充分學習志工精神之精髓,並掌握與訂定主題相關之服務工作的實務經驗。
 
※活動皆為六、日不影響上常上課
 
》開始報名囉!開始報名囉!開始報名囉!(很重要的三遍)
 
食宿免費。參與活動只須繳交500元保證金,全程參與後退還。這樣的機會不多,名額更是有限,同學們快點搶名額吧!
 
● 招生對象:在台就(修)讀大專院校之台灣及大陸學生〈含來台就(修)讀之學位生及短期研修交換生〉
 
● 本次活動分兩個主題;每個主題有兩個梯次;每個梯次均為兩個周六、日,共4天!
 
● 活動地區分別有北、中、南區。
 
● 活動日期分為 9月份、10月份、11月份。
 
》詳細活動主題、地區、日期,請連結前往報名: http://goo.gl/sCg6f2
 
》IAVE Taiwan粉絲專頁『愛志工 i Volunteer』:https://goo.gl/tdUkCu 
 
 
》兩岸青年學生志願服務研習營-粉絲專頁:https://goo.gl/6vTLIR
 
=======活動聯絡窗口=======
陳佩玲 Eileen Chen
專案專員 Project Coordinator
社團法人台灣志願服務國際交流協會 
IAVE National Representative Office (IAVE國家代表辦公室)
81365 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801號 303室
Rm. 303, No.801, Chongde Rd. Zuoying Dist. Kaohsiung City, Taiwan  81365    
Tel:  +886-7-3438100 
Fax: +886-7-3438101 
Mobile: +886-987-028305
www.iavetaiwan.org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