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僑陸生陶瓷與巧克力文化之旅

2016-10-20• 僑陸公告

大家好! 又到了一年一次的文化之旅的時間啦~~
 
這次我們將到陶瓷文化重鎮-鶯歌,除了參觀鶯歌陶瓷博物館,豐富我們對於陶瓷文化的了解,更有趣味的手拉坏的體驗活動,將學習付諸實踐,還可以將自己做好的陶器帶回家紀念。不只這些,我們還將到亞洲第一座巧克力工廠參觀,並且製作巧克力甜甜圈,點亮你的手作能力!
 
這麼好玩又有文化氣息的活動,你還在等什麼呢!?
 
提醒大家:
要上網填寫完表單後 盡速帶著填寫好的附件報名表至僑陸組繳交保證金才算完成報名!
依繳交保證金優先順序為準 名額有限 額滿為止!!!
 
 
活動時間:105年11月19日(六) 08:00-17:30
網路報名時間:10月20日(四) 12:00至10月23日(日) 23:59 截止
地點:新北市鶯歌「陶瓷博物館」、「陶驛陶藝」及桃園八德「巧克力共和國」
 
流程及內容:
08:00-08:30 報到! 吃早餐囉
08:30-09:30 快樂出門去
09:30-10:30 參觀~鶯歌陶瓷博物館
10:30-12:30 陶驛陶藝:a.陶瓷基本常識解說b.手拉坏體驗課程
12:30-14:00 午餐的約會
14:00-17:00 「巧克力共和國」的奇幻旅程&甜甜圈巧克力DIY
17:00-18:00 夕陽伴我歸
 
報名網址:https://goo.gl/YkwMWA

完成網路報名後請記得在時間內至僑陸組繳交500元保證金,報名才算全部完成唷~
 
( 全程參加者之僑聯及陸聯會之會員保證金全額退還 非僑聯及陸聯會之會員 則退回300元)
 
保證金繳交時間:10月25日(二)早上9:00至10月28日(五)16:30 截止

名額:僑陸生各有35名 (另含5名候補) 依繳交保證金優先順序為準!

保證金繳交地點:耕莘樓A112室僑陸組
 
請自行列印附件報名表前來繳費謝謝
(請準備好500元鈔票,恕不找零。)
 
 
再次提醒!!!
要上網填寫完表單後 盡速帶著填寫好的附件報名表至僑陸組繳交保證金才算完成報名!
依繳交保證金優先順序為準 名額有限 額滿為止!!!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