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走馬看華,從華人文化看大馬】

2017-10-16• 僑陸公告

走馬看華,從華人文化看大馬


馬來西亞得天獨厚的多元文化,儼然成為「體驗亞洲魅力」的最佳地點。來到馬來西亞,您將可體驗亞洲三大文明-馬來、中華和印度文化的精隨。大馬文化的多元性質絕大部分是由於國家長期以來和外界互動交流以及曾被葡萄牙,荷蘭及英國等殖民而形成的結果。這些文化相互激盪後非常明顯地熔成一爐,形成了獨特的宗教,社會,文化,傳統,服裝,言語以及食物等等。

馬來西亞,除了馬六甲的世界文化遺產、吉隆坡星光大道,你會想到什麼呢? 椰漿飯、海南雞飯、肉骨茶、娘惹冰是不是一切似曾相識又有點陌生呢?這次我們邀請到畢業校友池家瑋學長,返校分享自小在馬成長經驗,從華人的文化背景了解大馬歡迎全校師生一同共襄盛舉唷~

備註.
1.全程參與本項活動可抵生活助學金服務時數1H或教職員教育訓練認證時數1H,請攜帶學生證或教職員證,以利刷卡簽到退。
2.當天備有簡易茶點,為響應紙杯減量,請自備環保杯與會。


活動名稱:【走馬看華,從華人文化看大馬】


活動代碼:26064 
場次代號:29285 
活動時間:106.10.23 (一) 12:00-13:30
活動地點:野聲樓谷欣廳

報名網址:
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26064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