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關東!煮~ 東日本溫泉文化】

2017-11-16• 僑陸公告

日本!一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離台灣2163公里的距離,說近不近說遠不遠。日本國通稱日本,是位於亞洲東部的一個島國,領土由北海道、本州、四國、九州四個大島和3000多個小島組成。然而,關東地區卻是最多人第一次到日本的首選之地。

關東,指8世紀到18世紀,設在日本各地的關卡(設在交通要道,國境等處檢查通行者的設施,主要有3處,在現在的三重縣,岐阜縣,福井縣附近) 以東地區。這邊有美麗的風土民情,是現今日本最人氣的旅遊地區。想到關東你會想到什麼? 東京鐵塔? 迪士尼樂園? 還是晴空塔?奈川縣箱根溫泉?是不是一切似曾相識又有點陌生呢?這一次我們邀請到自幼在日本長大的許嘉文同學來跟大家分享,他所生長的東日本「關東地區」一些特有的溫泉文化。歡迎全校師生一同共襄盛舉唷~

備註.
1. 全程參與本項活動可抵生活助學金服務時數1H或教職員教育訓練認證時數1H,請攜帶學生證或教職員證,以利刷卡簽到退。
2.  當天備有簡易茶點。
活動名稱:【關東!煮~ 東日本溫泉文化】
活動代碼:26161
場次代號:29529
活動時間:106.11.23 (四) 12:00-13:30
活動地點:文開樓305室
報名網址:  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26161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