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平凡基金會獎助學金3/1開始申請囉

2018-02-05• 僑陸公告

平凡基金會獎助學金申請辦法
一、緣由
為發揚並紀念賈凡先生作育青年,無私無悔的幫助及鼓勵青年學子努力向上的精神,特設立此專款做為獎助學金之用,期能嘉勉並砥礪青年學子奮發向上,順利完成學業,以回饋社會。
 
二、獎助學金及人數
每名獎助新臺幣$20,000元,共10名(若未符合本獎助學金之精神或要求,得從缺。部分或全部餘款將移做獎助弱勢個人或團體從事與教育相關活動之用。)
 
三、申請資格
(1)凡本地僑、外、陸生,且目前就讀全國公私立大學院校或專科(日、夜間部)學生,操行品德優良,學業成績中上。
 
(2)身心障礙、低收入戶、弱勢、特殊境遇或重大變故(包括重大傷病、天災…  等),原住民身份等之學生,請檢具相關證明文件。
 
四、(申請)檢附文件
(1)申請表一張(如附件),請自行下載列印。
(2)公告申請始算日之前一學期成績單,正本一份。
(3)推薦信兩封。
(4)自傳:簡單介紹自己及家庭狀況,並闡述申請獎助學金之事由,生涯規劃及對社會的價值觀。全文請撰寫在1,000字之內。

※所有文檔請以“紙本”寄送
 
五、受領申請時間、審核評定及公告:
(1)受領申請時間:
開放申請日期:每年 3 月 01 日起
截止收件日期:同年 3 月 31 日止(以郵戳為憑)
 
(2)請備齊申請文件後,書面郵寄至:10699 台大郵局第 54 號信箱 平凡基金會
聯絡電話:周日 09:00 am~04:00pm, (02)2363-4820 
E-mail: chiafan.taiwan@gmail.com
 
(3)本基金會依申請人所提供之相關文檔進行審核評定,同時保留申請核准之權利,且無論錄取與否,申請文件概不退還,敬請鑒諒。
 
(4)受理申請人所提供文檔審核階段中,本基金會保有向申請人就讀學校行使征信之權利,若經發現提交之文件涉有偽造文書之嫌時,除將取消申請資格及通報所就讀之學校外,並得移請司法機關處理。
 
(5)錄取之獎助名單及受領方式將于同年5月間公告於本基金會之網站(http://www.chiafan.org),並同時以電話或電郵方式通知獲獎者。
 
(6)本基金會保有公佈接受獎助同學姓名于網頁的權利,同時亦具有保存接受獎助同學通訊資料于內部檔案的權利,以便日後聯絡之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