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輔仁大學優秀陸生獎學金107/03/01 開放申請囉~~

2018-02-26• 僑陸公告

輔仁大學優秀陸生獎學金開放申請,作業要點及申請表請參閱附件
 
申請日期:107年03月01日至107年03月16日(五)16:00止,逾期不予受理。
 
名額及金額:(研究所錄取不足額時,名額得以流用於學士班)..
 
106學年度第2學期- 研究所12名每人獎金新台幣30,000元
. . . . . . . . . . . . . ..    學士班計18名,每人獎金新台幣15,000元
 
申請資格:
一、具本校正式學籍且完成註冊之在學陸生(不含雙聯學制生/延畢生),得申請本獎學金。
二、新生自第二學期起受理申請,學期修習學分數須達到學期最低修習學分數之規定,前一學期操行成績82分以上。
三、學士班學期成績名次在該系組班該年級學生數前百分之二十內,或碩士班學期成績名次在該系組班該年級學生數前百分之四十內,或博士班學生。
四、無任何學科停修或不及格(包括體育)。
五、無申誡(含)以上懲處之記錄者。
六、當學期未獲領其他獎助學金(「輔仁書卷.」獎學金除外)。
 
應備文件:
本獎學金每年受理申請時間為10月與3月,實際日期依僑陸組公告為準,申請人應於截止日前繳交下列表件,逾期不予受理:
 
(一)、獎學金申請表。
(二)、前一學期成績單(含班級排名)。
(三)、指導教授或導師(系所主管)推薦信。
(四)、其他有助審查之文件(研究、學習、服務表現之證明文件,無則免附)。
(五)、郵局存摺封面影本。
(六)、入出境許可證影本。
.
※注意事項:除繳交紙本材料另外請至https://goo.gl/forms/6nZF3j7G74SUJdMj1
填寫相關申請資料(繳交紙本時,務必填寫電子檔 (電子檔資料務必與紙本資料相符,若有不符一律不予採計),俾利彙整審查資料,謝謝!)。
 
p.s 繳交紙本時,務必填寫電子檔,如未填寫視同資料不齊全,不予收件!! 敬請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