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107年兩岸青年學生公民新聞研習營」

2018-03-27• 僑陸公告

「107年兩岸青年學生公民新聞研習營」
指導單位|行政院大陸委員會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中央通訊社

本活動為增進兩岸青年學生體認新聞自由價值,並在參與研習課程中學習如何觀察社會、公共議題的視角與能力;課程內容將邀請專家學者講授、公民新聞報導作品導讀、參訪公民新聞平臺、採訪各主題相關機構及景點,最後將以成果發表方式呈現學員收穫內容,由專家學者進行評審建議,讓參與的兩岸青年學生皆能滿載而歸。

活動地點
 地點:中華電信學院板橋會館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168號

研習對象&錄取通知
 在臺灣就讀大學校院之在學臺生及陸生(不限學位生或研修生)
 人數:每一梯次共80人;每一小組約16人
 單一性別人數不得低於總人數三分之一
 主辦單位將依報名先後順序及性別比例,有權決定參加之人選,確定錄取後各別通知,並於粉絲團公告,接獲通之後請先繳交保證金NT$1,000(活動後全數退還)。

報名
 報名方式:以線上表單報名,報名後由主辦單位通知是否錄取。
https://docs.google.com/…/1FAIpQLSddtkWI5OU053acQm…/viewform

 報名日期:第一梯次至107年4月20日截止;第二梯次至107年9月14日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