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新南向國家境外生提供留學臺灣心得報告

2018-04-17• 僑陸公告

一、
(一)參加資格:於徵文期間,就讀於國內大專校院之新南向國家留臺境外生。
 
(二)新南向國家:東協10國(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菲律賓、印尼,汶萊、越南、寮國、緬甸、柬埔寨)、南亞6國(印度、斯里蘭卡、孟加拉、尼泊爾、不丹、巴基斯坦)、澳洲及紐西蘭等18個國家。
 
(三)徵文期間:自即日起至107年5月18日(五)止,填答新南向國家境外生留臺心得報告。
 
(四)徵文內容:為了解新南向國家境外生在臺就學狀況進行徵文,內容請以英文為主,格式如附件所示。
 
(五)照片須知:請學生提供3張單獨照,為維持公告於網站上的解析度,請提供單張為2MB以上照片檔案。
 
(六)活動獎勵:每校所提供2至3則留臺心得,成功完成填答、符合徵文資格並經獲選之學生,將提供新台幣1000元等值超商禮卷(含稅)40名。得獎者並依法扣繳機率中獎稅。
 
二、
請於5/14(一)中午12:00前將心得報告徵稿格式-word檔(檔名:科系.學號.姓名)及3張單獨生活照(檔名:科系.學號.姓名.照片1或照片2或照片3)傳至overseas@mail.fj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