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108年度「兩岸青年學生公民新聞研習營」報名開跑囉!

2019-04-29• 僑陸公告

【未來事 #我的公民未來式】108年度「兩岸青年學生公民新聞研習營」報名開跑囉!今年分為兩梯次舉辦,時間及主題為:5/29(週三)至6/1(週六)-數位經濟:科技助攻看見臺灣軟實力;10/2(週三)至10/5(週六)-影視音產業:內容封王遇見臺灣說書人。



研習對象&錄取通知

在臺灣就讀大學校院之在學臺生及陸生(不限學位生或研修生)

人數:每一梯次共80人;每一小組約16人

單一性別人數不得低於總人數三分之一



主辦單位將依報名先後順序及性別比例,有權決定參加之人選,確定錄取後各別通知,並於粉絲團公告,接獲通之後請先繳交保證金NT$1,000(活動後全數退還)。

※報名方式:以線上表單報名,報名後由主辦單位通知是否錄取

※報名須知
一、本活動由大陸委員會主辦,財團法人中央通訊社承辦。
二、參與本營隊之同學必須全程參與活動,請勿遲到或早退。
三、有氣喘、過敏、心臟病或其他特殊身、心理狀況者,請先行向醫師諮詢,確認狀況許可後再行報名,並請於報名表特別註明,若因而發生意外或事故,本單位恕不負責。
四、在營期間若未能遵守營隊相關規範,本單位保留退訓權利。
五、本活動為免費參加,僅需於報名時預繳保證金新臺幣1,000 元,並於活動後全數退還。
六、本活動為四天三夜營隊,主要會場將在新北市板橋區舉行。

※保證金繳交方式

保證金繳交期限:填單後我們將陸續通知是否錄取,確定錄取後請於三日內完成繳費。**

※聯繫資訊
如有任何問題請來電 02-25051180 #789,790 或 Email 至mavishsin@mail.cna.com.tw 洽詢。

誠摯歡迎您的參與,請務必詳填以下資訊,方便我們與您聯繫。
最新營隊活動內容及課程資訊,請至臉書粉絲團關注。

【FB】https://goo.gl/DGWz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