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越過汪洋,南以忘記 亞洲小巴黎

2019-11-14• 僑陸公告

睽違已久的文化講座來啦~👏

想到越南,很多人都會聯想到越南新娘,跟火車站聚集的移工,跟轟動一時的越南戰爭,卻很少人真正了解越南是怎麼樣的一塊土地。

越南,擁有許許多多的美景、特色美食、戰爭的痕跡與移民,或許曾被法國統治殖民過,越南的風情人文在中南半島中是數一數二的浪漫國度。

這一次我們邀請到自幼在越南長大的潘佩儀同學來跟大家分享,帶領大家認識她所生長浪漫的亞洲小巴黎「胡志明市」。歡迎一同共襄盛舉唷~

*備註:
1.全程參與本項活動可抵生活助學金服務時數1H或教職員教育訓練認證時數1H,請攜帶學生證或教職員證,以利刷卡簽到退。

2.全程參與本項活動可抵「深耕起飛經典學習-弱勢協助機制」- 學習輔導助學金認證時數1H。

3.本活動備有簡易餐點。

👉活動名稱:【越過汪洋,南以忘記 亞洲小巴黎】
👉活動代碼:28091
👉活動時間:108.11.18 (一) 12:30-13:30
👉活動地點:文開樓3A 會議室
👉報名網址: 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28091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