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109-2輔仁大學優秀陸生獎學金開放申請

2021-02-19• 僑陸公告

 109-2輔仁大學優秀陸生獎學金開放申請
 
一、依據「輔仁大學優秀陸生獎學金實施辦法」辦理。
 
二、申請日期:110年02月22日(ㄧ)至110年03月11日(四)12:00止,逾期不予受理。
 
三、申請資格:

具本校正式學籍且於前一學期繳交全額學雜費完成註冊之在學陸生(不含雙聯學制生),得申請本獎學金。新生則自第二學期起受理申請。
 
申請者須符合下列條件:
 
(一)、前一學期修習學分數須達到學期最低修習學分數之規定且操行成績基本分(含)以上


(二)、學士班學期成績名次在該系組班該年級學生數前百分之二十內,或碩士班學期成績名次在該系組班該年級學生數前百分之四十內,或博士班學生。

(三)、無任何學科停修或不及格(包括體育)。

(四)、無申誡(含)以上懲處之記錄者。

(五)、當學期未獲領其他獎助學金(「輔仁書卷獎」獎學金除外)。
 
四、 應備文件:
 
申請人應於截止日前繳交下列表件,逾期不予受理:
 
(一)、獎學金申請表。
(二)、前一學期成績單(含班級排名)。
(三)、指導教授或導師(系所主管)推薦信。
(四)、其他有助審查之文件(研究、學習、服務表現之證明文件,無則免附)。
(五)、郵局存摺封面影本。
(六)、入出境許可證影本。
 
*請於03/11(四)12:00前將申請表件繳交至僑陸組辦公室(舒德樓4樓),並至網站填寫相關申請資料,俾利彙整審查資料,謝謝!
 
p.s 繳交紙本時,務必填寫電子檔,如未填寫視同資料不齊全,不予收件!! 敬請留意!!

表單填寫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