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台北市東莞同鄉會獎學金

2021-10-18• 獎助學金公告

一、申請資格:
凡本會會員或其子女之國中以上學生,學年度成績無任何一學科不及格,並合於下列規定者:
1.申請人年滿20歲者須為本會會員(未入會者請於每年11月20日前提出申請)。申請人未滿20歲者,需其父母任一方為本會東莞籍會員。(東莞市籍在台就讀學生及僑生不在此限,但需附籍貫證明。)
2.申請人包括就讀經政府立案之國內公私立大專院校(不含空大)、高中(高職)及國中學校之日間部及夜間部(進修推廣部)正式生,以及就讀經政府認可之國內外大學校院之研究生(但博士班修業逾5年、碩士班修業逾3 年、領有公費補助及就讀在職專班者,不得申請)
3.申請人學業成續總平均90分以上或A等,得申請甲種獎學金。學業成績總平均80分以上或B等,得申請乙種獎學金。

二、申請時間:10月20日超至11月20日止,以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受理。

三、申請地點:掛號郵寄(10050)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南路2號5樓D室本會收。
洽詢電語:02-23934053 , 傳真:02-23938199。

四丶申請手續:
1.填具「申請書」乙份(如附件)。
2.學校正式成績單(上下學期)正本乙份(影本不收)。
3.申請人身分證明影本乙份。

五、發給辦法及申請書請詳閱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