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110-2僑生(港澳生)報到注意事項

2022-02-15• 僑陸公告

📋每學期註冊須至僑陸組報到的流程,原訂於2月16日開始,因應疫情關係,建議減少群聚因此本次仍採「線上辦理」
 

👉問卷填寫前,依據註冊須知,請先上【學生資訊管理系統】核對「學生基本資料」

📍請務必填寫行動電話和電子郵件及確認個人基本資料http://smis.fju.edu.tw/freshman/

📍請填寫以下報到問卷
https://forms.gle/tzPhyvbYeCfkXa1u7
 
配合學校系統的開放:

1. 於2月17日15:00前填寫完成的同學,2月18日資中會導入註冊系統,同學註冊狀況的「僑陸組關卡」就會顯示已完成。

2. 於2月17日15:00以後到3月9日16:00前填寫完成的同學,從2月21日開始,填寫完的隔日(工作日),同學註冊狀況的「僑陸組關卡」就會顯示已完成。

3. 3月9日16:00以前若未完成填寫,請自行至教務處辦理紙本補註冊。

4. 自行上網確認報到狀況:登入「學生資訊入口網」→點選『學籍.報到』項下【學籍電子註冊系統】,確認各項報到是否已完成.
 
提醒大家!


1. 依據註冊須知:未於111年3月21日前完成註冊者,依輔仁大學學則第九條:逾期無故未完成註冊手續者,即令退學之規定辦理。http://www.academic.fju.edu.tw/generalServices.jsp?labelID=40

2. 如果需要「居留證延期」,請儘快進行繳費(【學雜費繳費】關卡由出納組處理,系統轉帳需要幾天時間,才能顯示已完成。)這樣才不會耽誤取得在學證明的時間。

3. 居留證延期請自行透過移民署線上申請系統https://coa.immigration.gov.tw/coa-frontend/student/entry
如在系統操作上有問題,請洽移民署詢問。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