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財團法人台北市山西文教基金會獎助學金

2022-02-24• 僑陸公告

一、申請對象簡要說明:
凡在台、澎、金馬地區經政府立案高中(職)級以上學校肄業,具有正式學籍之山西省籍學生。但不包括在職研究生、補習班學生與無學籍之選讀生及交換學生,且未享有公費待遇者,得申請本助學金。母親為山西省籍者之學生(僅限親生子女)亦可提出申請。

二、申請方式:符合上述資格者,請於申請期限內檢附下列文件,自行至生活輔導組送件申請
1.申請表。
2.本籍證明文件。
(1)載有學生本籍為山西省籍證明文件或其直系血親之有效本籍證明文件(可向戶政單位申請影印舊戶籍謄本)以直系一等血親為準。
(2)由山西省同鄉會出具之會員及籍貫確認函,亦得為有效證明文件。
(3)大陸山西省籍來台留學生,須提供大陸身分證等足以確認戶籍之證明文件。
3.申請人郵局或銀行帳戶(帳號)之存摺影本。
4.當年度(第二學期)在學證明文件(在學證明書或當期註冊收據及學生證影本)。

 
三、申請期限:111.03.01(二) - 111.03.25(五)止,逾期恕不受理。
 
四、發給辦法及申請表請參閱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