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海華文教基金會X科丁聯盟協會 Scratch程式語言課程

2022-03-30• 僑陸公告

一、招募對象與培訓特點

1.招募來自東協地區,在臺就讀大專院校僑生(包含大學、海青班、產學攜手合作僑生專班僑生)。
2.報名皆以Google表單報名後書面審查。
3.培訓課程以Scratch 程式語言為主,結合我國衛生福利部的志願服務基礎暨特殊訓練之課程時數要求。凡完成培訓課程者,可向海華文教基金會申請核發志願服務證。
4.完成課程後將建立種子團隊,作為未來東協地區僑校及臺灣中小學程式線上教學或實體課程之種子師資。

二、實體課程培訓地點:臺北市中正區公園路30號7樓(海華文教基金會會址)   
*臺北捷運站M8出口或臺大醫院捷運站4號出口 

三、費用:培訓費用全免,培訓期間食宿與交通請自理,學員需全程準時出席並完成培訓計畫和考核。未於指定期間內參加始、結業式及課程者將不發予結業證書。

四、報名方法
請於2022年4月13日(日) 前,上網填妥報名表電子表單。
表單連結
https://reurl.cc/rQjrXO


填完表單請上傳學生證影本及居留證影本
上傳網址:https://reurl.cc/GoR4yZ

五、錄取公告
正式培訓錄取名單在2022年4月14日前統一公告於「海華文教基金會」網站( http://occef.org.tw/),並另以電子郵件寄發錄取通知與培訓事宜。

六、連絡電話
海華文教基金會 石組長
02-2314-5080*11

七、因應疫情調整計畫
若疫情嚴峻,依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規定調整計畫,實體課程調整為線上課程。

八、培訓計畫詳情詳閱附件招募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