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2022年TCA 國際學生專題實務研習申請報名準備啟動!

2022-04-19• 僑陸公告

2022年TCA 國際學生專題實務研習申請報名準備啟動🚀

✅為在臺僑外生量身打造
✅6個月專業培訓與實習
✅拓展在臺人脈的好機會


此計畫為臺灣經濟部、美國在台協會(AIT)一同辦理,蔡英文總統極為關注的一項計畫,專門開放近百個實習名額給僑外生,機會難得!不管你是北、中、南、東部的學生,也不管你是人文、商管、電資等背景的學生,不限年齡、不限科系,只要是2022年7月到12月還在台灣的在學學生們,通通歡迎哦!

招募對象:在臺就讀之僑外學生,不限年級與科系(但不含陸港澳生或在職專班生)皆可申請TCA國際學生實務研習計畫。參與計畫同學必須保持在學學生身分直到研習結束 (2022/12/20), 並隨計畫時程於7-12月至企業研習。詳細的申請資格及申請須知下載,可參考https://www.talentcirculationalliance.org/isti學生報名時間自3/21起至4/27截止。 

今年,共有25家臺灣知名研習單位,超過40個不同領域的職缺讓你一展所長,學以致用,儘早踏足社會!
🔹研習單位名單:https://www.facebook.com/talentcirculation/posts/784949409575243
🔹研習職缺(Part I): https://www.facebook.com/talentcirculation/posts/793312938738890
🔹研習職缺(Part II): https://www.facebook.com/talentcirculation/posts/794014728668711
 

⭐️想了解更多詳情,可參考官網及粉絲專頁

🔹TCA 計畫官網:https://www.talentcirculationalliance.org/

🔹TCA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lentcirculation

注:研習生申請資格
1. 具備外籍生或僑生身分並持有外僑居留證者(*不包含陸、港、澳生)
2. 經錄取之研習生須於2022年7月1日至12月20日持有有效工作許可證。工作許可申請方式依各校規定辦理,請洽各校僑外生學務窗口。
 
--------------------------------
☎️ 聯絡窗口:
人才循環交流推動計畫辦公室
陳小姐
Email: talentcirculation@itri.org.tw
Tel.: 0800-035822轉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