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輔仁大學111學年度僑生清寒助學金9/26開放申請

2022-09-08• 獎助學金公告

一、申請日期:111年09月26日(一)至10月07日(五)16:00止 (中午12:00-13:00為休息時間),逾期不予受理

二、申請資格:
1.依僑生回國就學及輔導辦法來台就學之家境清寒僑生。(不含研究生、延修生、緬甸地區自費僑生)
2.家長、法定監護人或配偶在台設籍未滿二年。 
3.家長在台定居,其上年度經核定之符合綜合所得稅免稅並持有證明。
4.二年級以上申請者,其前一學年之全學年學業成績平均及格,且操行平均80分以上

三、需繳交資料:
1.申請表(如附件)

2.上學年度成績單正本(新生免)
3.相關證明文件(詳見申請表)
4.完成填寫電子表單
5.轉學僑生另附轉學證明(原學校分發通知書及本校入學通知書)


請於10/07(五)16:00前將申請表件繳交至僑陸組辦公室(舒德樓4樓),並至網站填寫相關申請資料,俾利彙整審查資料,如有任何疑義,請洽(02)2905-2329文綺助教,謝謝。

P.S.繳交紙本時,務必填寫電子檔,如未填寫視同資料不齊全,不予收件!! 

填寫表單請點我

---------------------------------------------------------------------------------------------------
活動參與證明注意事項
1.校內活動或研習課程請登入「學生資訊入口網」https://portal.fju.edu.tw/student/➡點選右上角「功能」➡「課外學習歷程記錄」➡下載檔案後自行列印;或由辦理活動單位開立證明(辦理單位核章)。
2.僑陸組主辦活動自行填寫活動參與證明單(如附件),至僑陸組核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