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2022年僑外生在臺就業媒合會

2022-09-14• 僑陸公告

為促進在臺僑外生的就業,經濟部委託商研院辦理【2022年僑外生在臺就業媒合會】,歡迎僑外生踴躍參與,與企業現場進行一對一面談。
 
本活動歷年來吸引參加的產業多元,包括:半導體、資通訊、電子電機、機密機械、汽機車、製造、化工、航太、金融、文化創意、餐飲及紡織業等,今年攬才陣容更有眾多上市上櫃跨國知名企業,如:臺灣美光、宏碁、光寶科技、智邦科技、寶成工業、聯成化科、台新商銀等,國際人力需求近500人(詳附件各家企業徵才職缺介紹),絕對是僑外生發展職涯不可錯過的活動。
 
臺北場
時間:9月23日(四)13:30-17:00
地點:臺北國際會議中心1樓101廳
備註:即日起免費報名參加(報名說明及活動海報詳如附件)

https://contacttaiwan.tw/main/docDetail.aspx?uid=658&pid=658&docid=11200

臺南場
時間:11月24日(四)13:30-17:00
地點:成功大學(成大會館)3F 會議廳
https://contacttaiwan.tw/main/docDetail.aspx?uid=658&pid=658&docid=1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