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111年度傑出及學行優良僑生獎學金即日起受理申請

2022-09-16• 獎助學金公告

一、申請資格:大學部二年級以上,上學年度(110學年)學業總平均80分以上,操行成績兩學期均列甲等(80分以上)之僑生(不包括碩、博士生及延畢生)
 
二、申請日期:即日起至10月7日16:00止
,逾期不予受理
 
三、獎學金金額:
1.傑出僑生獎學金:新台幣50,000元
2.學行優良僑生獎學金:新台幣5,000元

 
四、繳交相關資料(請於期限內
繳交至舒德樓4樓僑陸組):
1.申請表1份(請至僑委會網站https://scholarship.ocac.gov.tw線上填寫並自行列印)
2.證件黏貼單(
學生證需蓋111學年度註冊章)
3.110學年度上下學期中文成績單正本1份(可至註冊組前面機器列印)。
 

※注意事項
1.獲得績優僑生獎學金者應提供5分鐘影片或撰寫500介紹在臺灣學習心得,且不重複給予學行優良僑生獎學金。
2.111年度已獲領傑出或學行優良僑生獎學金者,明(112)年不得以110學年度學行成績申請「受理捐贈僑生獎助學金」。 
3.申請到「教育部獎勵海外優秀僑生回國就讀大學校院獎學金」者不得申請本獎學金。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