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大僑陸組更正通知】有關繳費單(陸生醫療傷害保險)條碼更正,請留意!

2015-09-01

近日有陸生反應「陸生醫療傷害保險」繳費單產生無法順利繳費的問題,經詢問本校繳費系統台新銀行負責窗口,回覆因系統發生問題造成繳費單條碼有誤(103數字開頭)現在已修正(104數字開頭),請留意列()印之繳費單(右邊)條碼數字,並下載列()印正確的繳費單於來臺後至郵局或金融機構繳費,謝謝!
 
如已持未修正條碼帳號之「陸生醫療傷害保險」繳費單繳交費用,再次詢問台新銀行是否影響註冊權益,回信內容如下,造成不便,請見諒!

「李小姐您好:
日前因陸生團保費條碼有誤,故系統重新產出新條碼問題,
若有學生已列出舊條碼帳單並前去繳款,仍可繳款成功,
本行也會於每日核對入帳帳款,並主動於該學生學號進行帳務核銷,
故不會影響學生繳費入帳權益。
若已繳費,請妥善保管匯款收據,並於幾日後(3~5日工作日)再行上網查看核銷紀錄。謝謝!
 
煩請再提醒學生暨學生家長!
 
林 幸 薇
台新銀行 法人金融產品部營運管理組
電話:(02) 2505-6966 (分機573)
傳真:(02) 2517-9867
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二段175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