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圓夢起飛 邁向卓越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

2015-12-10

『為協助有意前往或返回大陸就業的學生,財團法人海峽交流基金會與中原大學將於1226日(星期六)上午10:0015:30在中原大學(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200號)維澈樓2樓宗倬章紀念廳共同舉辦2015圓夢起飛 邁向卓越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其中邀請邀請鴻海集團、旺旺集團、長榮海運、大成集團、1111人力銀行、三陽工業、貝爾安親教育集團、華南銀行、富邦金控、中國信託、台灣人壽、華新麗華、首羿國際、南僑化工及全家便利商店等28家知名企業參加。此活動因應臺灣許多企業皆在海內外設點投資,面對廣大的就業市場,為協助青年學子提早獲取就業資訊,深入了解未來之工作領域,並即早確立目標,進而順利就業。

當天上午09:20開始到下午3:40 在中壢火車站後站,也會免費提供活動接駁車,每30分鐘一班次,建議參加學生多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前往中原大學參與。

(活動訊息網頁  http://oia.cycu.edu.tw/news/detail/sn/425)。

採報名方式入場(當日需攜帶學生證檢驗)

對象:大三以上學生(含陸生) 

學生個人報名: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pNiomlXGKTYKUoP9-MtD_lc_p0SLvH_I_Qe7eS7QOnM/viewform?c=0&w=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