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 浪漫的奇幻國度-土耳其

2019-04-19• 僑陸公告

說到土耳其你會想到什麼呢? 
 
熱氣球? 伊斯坦堡? 還是冰淇淋? 沙威瑪? 藝人吳鳳?
 
土耳其身處歐亞交界,我們俗稱的歐亞陸橋。它匯集了歐洲與亞洲的建築、人種以及生活習慣。走在街上你可以看到土耳其傳統的皇宮,洋派的多瑪爾巴切皇宮,但在連棟的歐式建築裡,賣的卻是道地的土式料理,這衝突卻又融合的土耳其當地景象,令人嘆為觀止。
 
這次我們邀請到為愛走天涯的陶羿安小姐,來輔大分享自身去土耳其旅遊經驗及ㄧ些在土耳其生活的眉眉角角,歡迎全校師生一同共襄盛舉唷~
 
🔊備註.
1.全程參與本項活動可抵生活助學金服務時數1H或教職員教育訓練認證時數 1H,請攜帶學生證或教職員證,以利刷卡簽到退。
2.全程參與本項活動可抵「深耕起飛經典學習-弱勢協助機制」- 學習輔導助學金認證時數1H。
3.本活動備有簡易餐點。
 
 
🌟活動名稱:【浪漫的奇幻國度-土耳其】
📌活動代碼:27485 
📅活動時間:108.04.26 (五) 12:30-13:30
🏠活動地點:文開樓3A 會議室 

報名請點我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