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109年度學行優良僑生獎學金、績優僑生獎學金開始受理申請!!

2020-09-15• 獎助學金公告

👉申請資格:大學部2年級以上,上學年度(108學年)上、下學期學業總平均80分以上,操行成績2學期均列甲等(80分以上)之僑生。(不包括碩、博士生及延畢生)
 
⏰申請日期:自109年9月15日起至10月07日16:00止,逾期不予受理
 
🧧金額:績優僑生獎學金50000元、學行優良僑生獎學金5000元
 
👉繳交相關資料(請依序裝訂):
1.申請表1份(請至僑委會網站https://scholarship.ocac.gov.tw線上填寫並自行列印)。
2.學生證需蓋109學年度註冊章。
3.108學年度上下學期中文成績單正本1份(可至註冊組前面機器列印)。
 
📌獲得績優僑生獎學金者應提供5分鐘影片介紹在臺灣學習心得且不重複給予學行優良僑生獎學金。
 
👉109年度已獲領學行優良僑生獎學金或績優僑生獎學金者,明(110)年不得以108學年度學行成績申請「受理捐贈僑生獎助學金」。 
 
※申請到「教育部獎勵海外優秀僑生回國就讀大學校院獎學金」者不得申請本獎學金。


填寫表單請點我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