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2018在臺港澳學生澎湖探索體驗營」

2018-04-23• 僑陸公告

由行政院大陸委員會主辦「2018在臺港澳學生澎湖探索體驗營」將於5月31日至6月2日(週四-週六)舉行,若學員遇星期四、五有課,本機構將行公文至校惠請准予公假參加。 

特別安排澎湖離島主題式參訪之旅,於3天2夜的活動中設計主題參訪活動。 

活動費用:全程免費(不包含第一天前往集合地點及最後一天往返家鄉之交通/膳宿 
費),為了確保資源不被浪費及活動順利進行,所有參與學員均需繳交保證金$3,000元後,方為完成報名手續(全程參與者,保證金將於活動結束後退還)。 

招生對象:臺港澳現就讀臺灣大專院校之學生,合計25名(在臺港生15名,在臺澳生10名)。 

107年度專為臺港澳青年打造///澎湖離島深度體驗///跨域跨校青年交流///食育樂學創新平台年輕不是就應該做些青春熱血的事情嗎? 

不要猶豫,趕快報名,錯過就不再有喔! 

即日熱烈展開報名, 名額有限。 
  
若欲知更多詳細內容及報名資訊,請上活動官方網站:http://vtaiwan.org/?page_id=10634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