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多元文化系列講座:一 步 一 腳 「印」

2019-03-22• 僑陸公告

🔊【 一 步 一 腳  

印度共和國,通稱印  ,位於南亞印度次大陸上的國家,印度面積位列世界第七,印度旅遊,算不上是台灣旅遊市場的主流,但豐富的人文遺產、自然奇觀、宗教特質,加上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評定多達28 處世界文化遺產,雖然眾多旅人對印度的衛生環境以及騙子深感恐懼,但仍不減印度的旅遊魅力。
 
話說如此,對於印度你了解多少?
 
👉這次我們邀請台灣女演員 鄔曉萱,獨自旅行印度東北五個月後,帶回的珍貴文化衝擊分享,是旅遊資訊和背包客棧不從告訴你的實際情況,從印度的文化分享衝擊與共通性,期望透過分享及體驗一同發現印度的另一面。歡迎全校師生一同共襄盛舉唷~

 
🔔備註:
1.全程參與本項活動可抵生活助學金服務時數1H或教職員教育訓練認證時數1H,請攜帶學生證或教職員證,以利刷卡簽到退。
2.全程參與本項活動可抵「深耕起飛經典學習-弱勢協助機制」- 學習輔導助學金認證時數1H。
3.本活動備有簡易餐點。


📌活動名稱:【 一 步 一 腳 『』 】
🔍活動代碼:27402
🕒活動時間:108.04.09 (二) 12:00-13:30
🏠活動地點:野聲樓谷欣廳
✨報名網址: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27402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