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校園多元文化體驗 『多元扭蛋機』〜 限量獨家精美紀念品,熱情邀請您一起來體驗!!⭐

2020-12-03• 僑陸公告

你準備好了嗎?

一年一度輔大校園多元文化體驗將於12月5日進行💖!

今年僑陸組配合校慶主題「My Life」,辦理多元文化特色活動「多元扭蛋機」;將人生比喻為扭蛋機,永遠不知道你扭到的下一個命運和機遇,但都會有各自的意義。

由僑生聯誼會(港澳同學會、輔馬同學會)和陸生聯誼會共同協辦,期望透過精彩的活動讓大家可認識擁有多元文化特色的輔大同學。

🔔活動分為三大區域進行:
一、歌舞動態:於校慶園遊會活動舞台表演,今年特別邀請歌手譚力詩上台表演,請期待她帶來的精心表演吧!

二、文化體驗區:分別為僑聯、陸聯、港澳和輔馬策劃的文化體驗小遊戲。參與體驗的大家先到僑陸組攤位領取體驗卡,接著至各攤位體驗當地文化,完成四大關卡後即可兌換限量獨家精美紀念品。

三、美食販賣區:僑陸同學特別自海外帶來的當地特有食材,親自烹煮販賣,讓全校師生能一同品嘗他們的家鄉美食,也能大家進一步了解多元的美食文化。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