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外國學籍正式學位生自110年8月1日起全面使用移民署「外國與外僑學生線上申辦系統」申辦外僑居留證

2021-08-04• 僑陸公告

 一、為配合e化政府政策及簡政便民措施,自110年8月1日起推動外國籍正式學位生,全面使用本署「外國與外僑學生線上申辦系統」(以下簡稱線上申辦系統)申辦外僑居留證,不再受理臨櫃申請;惟逾期居留在臺未滿30日,就學事實繼續存在之外國籍正式學位生,仍應臨櫃繳交罰緩,並重新申請外僑居留證。

二、有關操作手冊及送件須知可逕至線上申辦系統
(網址:https://coa.immigration.gov.tw/coa-frontend/student/entry),或至本署全球資訊網(網址:https://www.immigration.gov.tw)/申辦服務/線上申請/下載使用。
      
三、於使用線上申辦系統如有系統操作相關問題,惠請洽詢客服專線:02-2796-7162;另有關學生法規諮詢事宜,惠請洽詢外來人士在臺諮詢服務熱線:0800-024-111或本站。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