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2022年僑務委員會傑出應屆畢業僑生委員長獎開放申請啦~

2022-03-16• 僑陸公告

一、申請資格:
1、大專校院應屆畢業僑生及港澳生(不含碩博士生)。
2、在學期間學業成績平均達85分以上或該科系前百分之20(不含110 學年度第2學期) 。
3、各學期操行成績均需達甲等或80分以上,並未受警告以上處分。
4、校內外競賽、社團參與、華語文能力、公益服務或其他領域表現優良(須附證明文件)。
5、獲得僑委會110年度學行優良僑生獎學金、111年度受理捐贈僑生獎助學金者,亦得申請本獎項。
6、本獎項之申請以各級學校所規定之修業年限為準,凡留級、重讀或延畢,均不得請領。

二、檢附申請文件:
1. 申請表1份(如附件)
2. 在學期間學期中文成績單(不含110學年度第2學期)(凡有任一學期成績空白者請勿申請,學業成績總平均請核算至小數點第二位,以後四捨五入)。
3. 校內外競賽、社團參與、華語文能力、公益服務或其他領域表現優良相關證明(附證明文件)。

以上申請表、成績單、證明文件等正、影本各乙份

三、名額及金額:本校2名每名新臺幣5萬元。

四、截止時間請於111年4月15日(五)16:00前,將上述資料備妥送交至僑陸組辦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備註:
遞交申請文件者,請同學自行列印及填寫正確完整資料,如果填報錯誤資料或未繳交紙本資料,將視為放棄申請,不另行通知。

附件下載